For the pleasure of your ears =)

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怀念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身体觉得很沉重,心情觉得很郁闷,于是便决定去骑骑脚踏车。原本只是想到家外疏疏筋骨,但没想到我却去寻找了一些消失已久的回忆。

骑到学校附近的一些地方,那些消失已久的回忆渐渐浮现在脑海里。学校放学时学生们经常走的走廊、SBU那里的T字路、九里香、公园......这些地方曾发生过似普通的事,现在却变成让我极度怀念的回忆。

骑到累后,便决定到那公园去歇一会儿。我记得这里曾发生过许多事情,但脑子里却对这边最陌生。可是久而久之,怀念的心情却带动着脑子慢慢地找回那些回忆。真的好怀念噢!

这时雨却下了起来。不知到为何我并没有意志要赶快骑回家,明知在下着雨,却还慢吞吞地。怎知雨却没下大。在我缓慢的速度一直到家的路途中,雨势还是一样地没变大。

这场小雨代表什么呢?是要我清醒还是为我哭泣?或许我想太多了吧!这只不过是一场雨啊!但它却为我的心情带来一些惆怅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