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the pleasure of your ears =)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学记

不知不觉,我踏上了学记之路。一开始,我根本没心参加学记。只是因为前女友的缘故,我才答应珈杏学姐加入学记。过后与前女友分手了,她也缺席学记培训营,我就更加没心参加学记。去培训营,我的心态只是参加一个营吧了。在培训营,被骂到狗血淋头。根本不知道什么事,被骂到麻木。培训营就没多大的意义过去了。只领悟到自己已经是学记和多了一个身份。

培训营后,一直无心投入学记活动。缺席会议,没做好计划书。原因是因为我不享受太广的人际交流。而我也因学业的理由,不想添多一份责任。曾经想要退出学记,但同届与学姐的劝导下,我选择留下。虽然选择留下,不始终还是没有那颗心。

不知道为何,我参加了下乡营。这是学哥学姐们为我们24届办的最后一个营。在营里我当上了组长。我开始领悟到与学记们的生活。我也知道学哥学姐们对我的爱心。在营里面的坦诚相对与拥抱,我哭了。这是我在学记生涯里流的第一滴眼泪。

宝贝营的会议我根本没出席过,没什么准备就去当上了场地组工委。与同届学记并肩筹办一个营的经验印象深刻。大家一起努力地付出。大家互相帮忙、爱护及体谅。这个营也是我第一次为学记奉献自我。

全国营 。这个营我差一点就没去了。还记得,打给珈杏学姐告诉她我不想去。我听到了她对我失望的声音。她对我已经毫无办法了。但在她对我失望的同时,她没放弃我。与她半个小时的谈话,她改变了我的心态,也改写了我的学记生涯。参加了学记全国营,我的心结被打开了。学记在我生命里的定义也换了。

因为与家人去旅行,我没有去到成长营。所以我选择参加饥饿30营。在营里与学记们分享点点滴滴,是很美好的回忆。什么都不需要烦,尽情享受与他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光。我,更加爱我的学记战友。

培训营,我才第一次投入筹办活动。我回到我学记生涯领导我的同届麾下,也进入同一个组。我和依盈= 场地组。哈哈!筹办的过程中,我开始觉得内疚。之前的营,我根本没有为同届付出过。筹办的过程中,我也体验到学记之情,也更体会什么是奉献。培训营里,我找回了我所失去的回忆。看到学弟学妹被培训,想起了自己在被培训时是多幸福。哈哈!培训营结束后,我也卸任了。其实一点都不觉得什么,因为我的学记之心来的迟。一切都好像才开始。我的学记之路开始了新的旅程。

一言难尽,我想感谢各位学哥学姐。谢谢你们一直守护着我们24届,无时无刻都帮助我们。我也要特别感谢珈杏学姐。学姐挽救了我的学记生涯。
我也要感谢各位同届。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回忆。我永远不忘你们。我爱你们!

学记,让我体验到什么是友情。学记,广大了我的世界。学记,改变了我。我爱学记!!!

2 comments:

Jeslilin Nottygirl said...

哈哈哈~~~
爱学记~^_^~!!!
多回来看你的学弟妹啦~~~
不要乱电人就可以了!!!XD
明年SPM akr~
加油吧~!!!

语婕 @ 姝俐 said...

=)
哈哈~ tiong chin~ 小心那些饥渴的学妹 =P